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中泰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生产销售:管道设备;销售:阀门及管道配件;从事以上货物的进出口业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雷
  • 电话:18703889192
  • 手机:18703889192
  • 传真:0371-6032163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预埋防水套管在施工阶段应该按照哪些要求来施工--中泰管道
新闻中心
预埋防水套管在施工阶段应该按照哪些要求来施工--中泰管道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19-05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预埋防水套管在施工阶段应该按照哪些要求来施工,下面中泰管道来为大家介绍一下。1.防水套管预埋阶段,应按设计及规范要求,配合土建施工进度完成; 2.施工队应熟悉图纸,熟悉所有预留孔洞、预埋防水套管的位置、规格,以确保准确无误地进行预留预埋;3.预埋防水套管不得与结构主筋直接焊在一起,应用附加钢筋固定后 焊接或绑扎牢固。在预留过程中,以钢筋上的结构标高线为准,根据结构标高线与建筑标高线的关系,按照图纸规定的建筑标高预留预埋;4.防水套管用于与腐蚀性戒指接触时,施工人员应根据介质性质及防腐要求,另行选择适用的耐腐蚀材料;5.给水立管床楼板时,应设套管,安装在楼板内的套管,其顶部应高出装饰地面20mm;安装在卫生间内的套管,其顶部高出装饰地面50mm,底部应与楼板地面相平;套管与管道之间缝隙应用阻燃密封材料和防水油膏填实,断面光滑; 6.管道穿地下是外墙、混凝土水池壁、屋面板时,应预埋刚性防水套管,套管型号为A型。不锈钢柔性防水套管生产厂家郑州中泰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,热忱欢迎您前来参观指导工作。